公司簡介

1968年,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先生創立長榮海運公司,以一艘15年船齡的中古雜貨船「長信輪」展開了長榮集團在歷史上的新頁。

逾50年的成長過程中,長榮集團的營運版圖從海運發展到陸運,進而拓展至航空及旅館等服務業,成立了台灣第一家國際民營航空公司—長榮航空,以及第一個由國人自創品牌的國際連鎖旅館—長榮酒店。長榮集團以國際化及多角化的經營,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迅捷可靠的海陸空貨物運輸,安全、舒適、便利的航空客運,以及溫馨、典雅、貼心的飯店服務,在國際上奠定良好的信譽並獲得各界肯定。

張總裁於1984年成立長榮國際公司,負責控股及監督管理集團各公司,提供諮詢顧問的服務,以維繫集團一貫的品質和精神。目前長榮國際公司的營運事業包括旅館經營、股務業務、船務代理、不動產管理、資訊系統服務、雜誌編輯、攝影設計、整合行銷、廣告及印刷等,提供各界客戶專業與優質的服務。

展望未來,長榮國際公司將秉持永續經營與公司治理的理念,以誠信務實、專注熱忱的態度,落實在每個業務環節,並發揮長榮集團「挑戰、創新、團隊」 的精神,提供社會大眾卓越優質的服務並回饋社會。